三溫暖式的運動在新加坡的節目中看到了“大學生了沒”剛好在聊減肥的話題,結論是減肥的不二法門是:少吃多運動!哎呀...多讓人無言的一個結論永慶房屋啊!簡直真實的讓人不想去相信它...哈哈...回想一下我到新加坡之後的運動事紀:前幾個月,我和何媽媽在自家的游泳池一小時的游泳,通常是在黃昏住商房屋的時候;有一次在早上十點游,我的天ㄚ...我被(不均勻的)曬黑了...實在不是很美觀,當然又被Jaz碎碎念了一陣子...另外,游過泳的都知道,要淋浴太平洋房屋啊!整理頭髮阿...等等,實在麻煩....所以現在游泳池又變回只是家中景觀的一部分了...哈哈...再來呢?跑步機也蠻好用的,有時坡度和速度變換一東森房屋下,比較不會乏味,但是不太會流汗的我,真的要跑的很激烈才會冒汗,常常都快要跑完設定的時間,我才開時覺得有運動(流汗)的感覺,常看到有些人21世紀房屋仲介揮汗如雨,實在是佩服,也覺得有點噁心...到目前,這部跑步機還沒被我打入冷宮,有時我還是我會使用一下,畢竟以前在美國健身房時,跑步機也是有巢氏房屋陪伴我的朋友之一呢!最後呢?就是腳踏車啦!何媽媽強力推薦我每天要騎四十分鐘,並且內穿長袖棉質衣+不透氣外套+包的緊緊的毛巾,下半身其實也好房網要密不通風,就是這樣把汗逼出來才不會水腫,哈哈...從上星期開始實行,我個人覺得自己包的很像變態,但是這是何媽媽之前的健身教練建議女生(尤租屋其是不容易出汗的女生)這樣做,所以哩!我們倆都乖乖的這樣做,真的很好玩...不曉得這樣三溫暖式的堅持能夠維持多久,希望訂婚前我倆都有成效,租屋網不然汗都白流了啦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5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25hoe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